CADCAE on Oracle HPC 線上研討會

「在過去五到十年間,高效能運算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一直處於成長階段,結合AI之後尤其明顯;
COVID-19則更進一步加速其發展在各產業如汽車, 電子業或建築業上,
我們就需要將高效能運算與AI等系統結合。全球科學家現正藉由在大量的數據資料上,應用模型組建、模擬,機器學習與分析等功能,
加速研究及成果發現,以加快研發的步調要運算複雜的數學模型並將其轉換為模擬真實情況,需要有高效能運算的強大計算能力。
而藉由結合AI及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ML),將能更加接近較精確的模擬,以促使人們能夠更快研製出新的產品。」

我們將分享Oracle高速運算解決方案的獨特價值-提供最佳的效能來運行你的應用系統如Autodesk Moldflow或Autodesk CFD 等。
在這次的研討會我們將展示如何在Oracle上快速建置你的高速運算環境,大塚資訊將與Oracle一起與您分享跟探討效能執行數據跟案例。
免費一小時線上課程,趕快來報名參加!
 

活動聯絡

諮詢服務
活動諮詢:林小姐
電話: 02-8964-6668分機8819
E-Mail: connielin@oitc.com.tw
所有場次
2021.08.10 線上
報名方式
報名已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