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與您雲端同行

大塚雲端講堂開講啦! 疫情嚴峻期間,防疫優先,為了讓學員們可以停課不停學,此次開設了大塚雲端講堂,共有60堂講堂32位資深講師,除了介紹2022新增功能以外,更是透過一系列的講堂來探討不同領域在各個產業上的最佳解決方案,讓您可以快速了解、輕鬆上手、即使在家工作也效率不間斷! 獨家內容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讓獨門專家帶領您一探究竟!

研討行業

大塚資訊製造解決方案 大塚資訊建築解決方案 大塚資訊傳媒解決方案 大塚資訊雲端解決方案

— 以下為本周講堂 每日上午 11:00 開播 —
7/5(一)  7/6(二) 7/7(三) 7/8(四) 7/9(五)
— 每日下午 4:00 開播 —

大塚資訊成立至今已24年,橫跨三大領域,製造業、營建業、傳媒業,彙整各領域的優勢帶到別的領域發展。全省共有56位顧問,都具備支援能力從協助客戶進行安裝、到場及遠端技術支援、成立0809會員服務中心、實體課程培訓、線上課程、客戶端實際輔導;透過大塚的技術服務協助客戶發揮軟體應用更高產值的能力。

注意事項: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變更之權益。
© 2021 Otsuk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rp.